通知公告

    通知公告

   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    关于开展“巾帼心向党·奋斗新征程”为主题的颂党恩·传家风征文活动的通知

    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21-10-19

 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、关于“注重家庭、注重家教、注重家风”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给《文史哲》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,根据学校《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、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》要求,增强“学党史,悟思想,办实事,开新局”的思想自觉,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引导女大学生发扬“四自”精神,为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做出贡献,经研究,学校决定开展“巾帼心向党·奋斗新征程”为主题的颂党恩·传家风征文活动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  一、征文对象

    全校在读女大学生。

    二、作品要求

    (一)体裁不限,题目自拟。理论研究、心得体会和调研文章均可。

    (二)内容要求:主题鲜明、言之有物、说理透彻、文字精练、学以致用。

    (三)征文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、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,结合个人成长经历、所见所闻及家庭、家教、家风的影响,讴歌祖国,奉献学校改革发展,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、彰显新时代女大学生的巾帼风采。

    (四)字数要求:征文原则控制在2000-4000字以内。

    (五)格式要求:作品采用word格式,A4型版面排版,按标题、单位名称和作者、正文顺序行文。标题使用二号宋体,作者单位、姓名在标题下居中,小三号宋体,正文小三号仿宋。word文件以“作品名称+单位+作者”的形式命名,作品中要注明作者的学院、班级和手机号。

    (六)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。

    三、征文时间

    2021年10月19日—10月30日。

    四、奖项设置

    活动拟设一、二、三等奖,届时颁发证书和奖品。

    五、征文接收邮箱sdugqzhengwen@163.com

    联系人:李政,电话:15914174143

    王晓雨,电话:88364996

    校工会、妇委会

   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

    2021年10月19日

     

    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妇女网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