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    通知公告

   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通知公告 -> 正文

    关于中心校区、兴隆山校区“春晖驿站”启用的通知

    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21-10-21

    各基层工会:

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、国家卫计委出台的《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》,省教育工会《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会会员评议教职工之家工作的意见》(鲁教工〔2019〕37号)的工作要求,根据部分女教职医务员工的意见和建议,满足孕期、哺乳期女教职医务员工休息和备乳、喂乳的需求,为她们的特殊时期提供一个私密、卫生、舒适、安全的温馨场所,特在中心校区、兴隆山校区试点设立“春晖驿站”(母婴室)各一间,备有尿布台、沙发、电冰箱、微波炉、消毒柜、饮水机等设施,供大家使用。有需求的女教职医务员工请通过基层工会主席提出申请,工会、妇委会审核登记后告知密码即可使用。

    “春晖驿站”地址:

    中心校区:理综楼608室

    兴隆山校区:教学楼群2号楼2305

    联系人:徐老师,电话:69608

    工会、妇委会

    2021年10月12日

    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妇女网 All Rights Reserved